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万乐:搭建平台拓展空间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16-12-05 00:41: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街道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时指出,政府要搭建好产业平台建设,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充分发挥上市企业、领军企业、高成长企业积极创新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加速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街道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时指出,政府要搭建好产业平台建设,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充分发挥上市企业、领军企业、高成长企业积极创新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加速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迦南科技、红蜻蜓集团、报喜鸟集团、宣达实业集团等企业走访调研,并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实验场所等生产作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产品生产环节和工艺流程,询问产业布局、产品特点、市场销路、发展前景及企业今后的投资方向、发展计划等。

  调研中,看到企业红红火火的生产经营场面和听到企业主们自主创新的发展思路,林万乐为企业取得的新成效点赞,并希望企业能继续在自己专业的基础上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把产品做专做精,继续为永嘉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为永嘉鞋服、泵阀、教玩具等传统特色产业导向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助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林万乐强调,工业经济要发展好,关键还要靠培育一批“顶天立地”的上市企业、领军企业、高成长企业和一批“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来支撑,尤其是上市企业、领军企业、高成长企业等优质企业在财政税收方面起到很大支撑在发展资源要素配置方面也要给予倾斜,为企业注入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力度,主动服务企业,热忱为企业排忧解难,并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营造转型发展良好环境,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城市转型和社会转型。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