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公安消防局联合黄田街道等对42家出租房与合用场所进行强制断水断电

发布时间:2016-12-02 00:54:54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30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黄田街道、电力、水务等部门,对黄田街道千石村、大浦垟村等村的42家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予以强制断水断电,以倒逼这些场所整改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本次被强制断水断电的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主要为10人以上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在前期的排查中,检查人员发现这些场所存在用可燃材料进行分隔、电气线路未进行阻燃套管及未按要求配备消防设备设施等问题。检查人员已经对这些场所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检查人员在对这些场所进行复查时发现部分场所业主拒不配合进行隐患整改。

  下一步,县公安消防局将联合黄田街道继续加大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整治力度,同时切实加强对这些场所的隐患整改工作进行指导,帮助这些场所及时消除自身存在的火灾隐患,坚决确保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长期稳定。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