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迦南”“超达”上榜2016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6-12-02 00:49: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浙江省科技厅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结果,今年共有287项科研成果通过了评审,其中我县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药用料斗自动清洗机”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深海海底取样装置及阀门”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12月1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浙江省科技厅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结果,今年共有287项科研成果通过了评审,其中我县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药用料斗自动清洗机”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深海海底取样装置及阀门”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据悉,此次获奖的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药用料斗自动清洗机”自投入市场以来,已实现销售额22534万元,利润3553万元,创税1302万元,出口创汇227万美元;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深海海底取样装置及阀门”制订了15项国家机械行业标准,促进了我国泵阀行业研发及制造技术水平的提高,成功应用于三项国家863计划项目以及石油化工、煤化工等国家重点工程的苛刻工况,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此外,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深海海底取样装置及阀门”同时还获得市技术发明二等奖。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