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海鹰救援队赴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30 12:26: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加强安全教育,增长海上救助知识,近日,永嘉县红十字海鹰救援队赴温州开展参观学习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培训活动。参观学习期间,永嘉县红十字海鹰救援队走进中共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在文化引导员的详细解说下,参观了政务中心、陈列室、全面了解机构组成、工作职责、业务范围和发展历程,饶有兴趣的到局应急反应救助队、救捞陈列馆等进行了实地参观。然后登上中国海事“东海救102轮”,大家纷纷体验了相关设备的操作,对海洋防护和救助知识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与一线救助船员和应急队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了解到更多关于救捞工作的艰险与不易,东海救助人英雄事迹不断,他们为海上安全的默默付出值得每一位队员去铭记和学习,给大家以更多的启迪和思考。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视野,让我们对打捞局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在寓教于乐中增长知识。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李成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