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拆除一处“四无”企业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6-11-30 00:20: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8日,瓯北街道组织力量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五星工业区新华路一家“四无”企业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11月28日,瓯北街道组织力量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五星工业区新华路一家“四无”企业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该“四无”企业厂房结构为铁皮钢架结构,主要从事阀门加工,周边是小区住宅。家住隔壁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厂房有好多年了,平时生产的时候噪声很大,周边小区里的市民都深受影响。在这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该企业终于被拆除了,大家都很高兴。

  据了解,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瓯北不断形成“四无”企业整治的高潮。通过开展“拉网式”排查,以“关、停、封、拆”为主要措施开展整治,进一步推动了“大拆大整”整治的深入,助推了瓯北转型发展,改善了市民居住生活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