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拆除一企业违章厂房

发布时间:2016-11-28 19:42: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8日,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力量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位于瓯北码道村江北街和阳光大道交叉口的一处违建厂房进行拆除。该建筑结构为铁皮钢架结构,建筑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存在质量安全隐患。

  11月28日,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力量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位于瓯北码道村江北街和阳光大道交叉口的一处违建厂房进行拆除。该建筑结构为铁皮钢架结构,建筑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存在质量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企业是一家阀门制造企业,主要经营生产阀门、泵等产品,挖机正对铁皮钢棚结构的厂房进行拆除,确保消除安全隐患。据悉,为进一步加大违建拆除力度,连日来,瓯北街道每天有几支队伍在现场拆除,一般白天排查、拆除,晚上协助企业搬离器械和物资。

  “像这些企业,在一定时期内带动了瓯北经济快速发展,但我们期待借‘大拆大整’契机,能够促进永嘉传统的泵阀、鞋服产业更快、更好地转型。”据瓯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已累计拆除179家泵阀、鞋服等低小散企业。下一步,瓯北将加快建成一批小微园项目,帮助落实一批租赁厂房,做到有堵有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