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7岁男孩患罕见病 巨额治疗费无处可筹》后续

发布时间:2016-11-28 19:16: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2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岩头镇周宅村,给患罕见病的7岁男孩周星达送上5000元救助款。由于周星达远在北京治疗,救助款让其爷爷转交。

  周星达的爷爷说,周星达目前病情稳定,现在筹钱等待手术。周星达出生时嘴唇发黑,医院未检查出有异样,直到5岁的时候才查出原发性肾上腺功能不全,医生建议一生都要吃药,这样皮肤的颜色才能恢复正常,不吃药则马上又会变黑。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是一种十分罕见的遗传病,今年五月份周星达去温州医院复查,原发性肾上腺功能不全只是并发症,真正的原因是头颅MRI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通俗讲就是造血功能有问题)造成,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医生说需要做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才有希望活下去。今年7月份,周星达被家人送到了北京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小星达的造血干血胞已配对成功,小星达的亲戚们都在筹集手术费用。

  如您愿意帮助周星达渡过难关,可联系永嘉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永嘉网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周星达”)。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