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浙商银行助力企业打造供应链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6-11-28 19:16: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浙商银行正式发布“涌金票据池3.0——供应链在线金融解决方案”,3.0方案以“电子票据+池化融资+供应链管理”为核心,推出在线支付、在线融资等四类应用场景下的九种线上金融解决方案。

  近年来,企业收到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越来越多,但流通相对受限,制约企业资金流转。3.0方案为供应链核心企业提供电票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支持电子票据入池,适用于不同品种、不同期限和不同金额的所有票据,盘活电子票据的流转。企业使用电票不仅可以简化手续,提高效率,而且可以防控风险。

  浙商银行推出的“涌金票据池3.0”全程线上操作,电子合同、电子票据、电子化审批,通过线上池化平台实现供应链企业间的紧密结合。涌金票据池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充分发挥票据功能和流动性服务的作用,帮助企业减轻融资负担、提升资产流动性、提高资金运用效益,进而降低负债率和杠杆率,成为浙商银行实践金融供给侧改革的一大亮点。记者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