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农行“锦春酉福”鸡年贺岁金上市

发布时间:2016-11-28 19:16: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联手故宫文化推出的“锦春酉福”贺岁金正式上市,邀您提前品年味。

  2017年是我国传统的生肖鸡年,生肖作为我国历史悠久的民俗文化符号,更多的人将生肖作为春节的吉祥物。新春将至,祥瑞之始“锦春酉福”贺岁金应景而作。“锦春酉福”以镭射幻彩工艺呈现雄鸡报晓、昂首展翅之姿态,寓意前程似锦,大展鸿图。同时选取宫廷画师郎世宁最为经典画作之一的《锦春图》为主要元素,蕴含福、禄、寿、喜、财五种意象,辅以吉祥云纹等元素,文化内涵深邃。该贺岁金为足金,重达1克,由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制造,工艺精湛、超薄压印、色彩鲜艳、视觉立体感强,是传统与科技的碰撞,不但集吉祥文化、艺术风范等于一身,还结合了AR互动科技。给孩子留一份财富,给家人留一份传承。 详询永嘉农行各大网点。通讯员 周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