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永嘉:县粮食局联合县公安消防局举行全县粮食系统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综合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5 09:32:00 作者: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永嘉县粮食局联合县公安消防局在桥下镇粮库举行2016年度全县粮食系统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综合演练,以进一步提升全县粮食系统的火灾防控能力,更好地确保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演练开始前,消防官兵先是组织全体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简短的消防安全培训,为他们详细讲解秋冬季节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常见火灾的处置方法及粮食企业日常消防工作开展的内容和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叮嘱他们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开展日常的消防安全巡查,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随后,消防官兵为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并现场亲身进行示范,组织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练和消火栓使用演练,以此进一步提升全体参加演练人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水平,助力全县各粮食企业提高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能力。

在演练的过程中,消防官兵不时对参加演练人员一些错误的动作进行纠正,并积极就日常的火灾防控工作与他们进行互动交流,以进一步提升本次演练活动的效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