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永嘉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巽宅镇对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3 09:03:00 作者: 字体:

10月13日,永嘉县公安消防局联合辖区巽宅镇,对巽宅镇的宗教场所负责人共2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课上,县局培训教员先是结合火灾案例,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常见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县局培训教员结合宗教场所消防工作的特点及农村秋冬季节火灾防控工作的特点,为他们详细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在开展日常宗教活动时要做好消防安全各项防护措施,同时做好对教众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坚决确保火灾形势的稳定。

在培训课结束后,县局培训教员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练,以此进一步巩固本次培训的效果,提升全体参训人员的自防自救能力水平。

审核人:永嘉县公安消防局政委  陈培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