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永嘉:积极协调辖区乌牛街道全力做好市级区域隐患整治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08 09:02:00 作者: 字体:

10月8日,永嘉县公安消防局组织人员专题来到辖区乌牛街道,协调乌牛街道全力做好市级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区域乌牛皮服城的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来到乌牛街道后,先是由街道消防站汇报了乌牛皮服城隐患整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会议结合乌牛街道当前消防工作实际,对乌牛皮服城下一步的隐患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乌牛皮服城隐患整治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整治进度,确保各项隐患如期消除。二是要及时进行经验总结,确保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三是要全面营造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四是要建立消防工作长效机制,确保街道的消防安全形势长期稳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