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27 12:55: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11月24下午,茗岙乡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下文简称《准则》和《条例》)。机关支部书记卓丐岭主持会议,会上组织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全文。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任务、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党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认真抓好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各党员、各驻村干部要把这两项制度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抓好自己与所驻村党支部党员的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学透。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遵守党章党规,切实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规范用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准则》为依据,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奋力为茗岙乡的发展打开新局面。 (通讯员 李思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