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四无”企业自行拆除违建

发布时间:2016-11-25 01:40: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拆除铁皮钢板、腾空机器设备……连日来,在沙头镇中堡村一家“四无”企业厂区,企业负责人陈碎丐组织人员自行拆除违章建筑。自接到腾空拆除通知书后,陈碎丐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主动进行自拆除,目前已拆除一半。

  拆除铁皮钢板、腾空机器设备……连日来,在沙头镇中堡村一家“四无”企业厂区,企业负责人陈碎丐组织人员自行拆除违章建筑。自接到腾空拆除通知书后,陈碎丐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主动进行自拆除,目前已拆除一半。

  该“四无”企业是我县第二批曝光的“十大典型”违法建筑之一,该建筑为简易钢棚结构。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砂石加工厂厂房由三个简易棚组成,里面堆满一袋袋已加工完成的砂石成品,外面堆满还未经加工完成的土砂、废弃煤料等。厂区里面一个大型简易棚已经拆除,只剩下一个钢铁架子,用于提炼过滤砂石的机器搁置在一旁。

  “该违章建筑建于去年,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责任人主动配合是最好的,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沙头镇有关负责人说,由于地点比较偏僻,在该村另一处违章房屋拆除中才发现这个点。第一时间发放书面通知书后,鼓励责任人自行腾空拆除,这两天如果还没有自行拆除到位,将统一组织人员及时拆除。

  “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沙头镇各工作组认真负责主动靠前,加强沟通配合,带头做好做细群众工作,让群众从不理解、不支持到主动清理库存、自行拆除违建,以实际行动支持整治。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后续工作,做到以拆促整,拆整结合,加大力度,形成拆违长效机制。对主动配合自拆的,积极鼓励自行拆除,在限定期限内未能及时组织自拆的企业和个人,将依法采取措施进行拆除,确保“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有序推进。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