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昨拆除该镇粮管所危房及周边新建违章1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11-23 23:59: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3日,巽宅镇持续发力,深化“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镇政府驻地危房和违建展开深入整治,并对影响面广,群众反映强烈的新建违章建筑一律拆除。

  11月23日,巽宅镇持续发力,深化“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镇政府驻地危房和违建展开深入整治,并对影响面广,群众反映强烈的新建违章建筑一律拆除。

  据介绍,随着巽宅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展开,巽宅粮管所负责人主动与镇政府分管领导沟通,提出拆除该所危房的要求。经过研究和部署,镇“大拆大整”办制定“以拆除该危房为着力点,连片拆除附近违章建筑”的活动方案,并着手实施。行动中,首先拆除的是隶属于粮管所的木质老旧房,该房年代久远,主要支撑部分为木结构,边墙虽然是由砖石加固过,但是砖和粘合剂质量不过关,房屋整体存在倒塌危险。随着挖掘机的作业,危房很快就被拆除完毕,随后,对周边新建的泡沫板房结构仓库以及石棉瓦厂棚一并拆除。随后根据阴雨天的有利条件,直接组织建筑垃圾的清运。

  本次活动,共拆除危房面积500余平方米,拆除违章500余平方米,取得良好成效,村民的支持力度越发提高,全镇专项行动氛围得到加强。通讯员 巽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