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刘晶晶,你在哪里?

沙头镇响山村17岁女孩本月17日离家至今未归,家人着急

发布时间:2016-11-23 23:42:40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3日,沙头镇响山村的刘成康打进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他的侄女从11月17日早上离家后,至今未归,家人心急如焚,希望能通过本报,帮忙寻找。

  刘成康告诉记者,他的侄女名叫刘晶晶,17岁,皮肤较白,离家时穿白色鞋子。17日早上跟父母说去上塘修手机,然而至今没有回家,身上留有100多元钱。刘晶晶从学校退学后一直在家,鲜有朋友。智力比同龄人要弱,但平常会知道给家里打电话,也有独自从家里往返上塘的经历。

  在此之前,刘晶晶也有过离家的情况,但都在第二天自行回来。这次出去后至今未归,家人在上塘、沙头一带寻找未果后,已于21日报警。但在响山往上塘路上的监控里并无发现刘晶晶的身影。现气温骤降,家人十分担心,希望有知情者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刘成康13091928871。记者帮帮团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