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拆除景区违建12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11-22 22:59: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1日,大若岩镇再次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联合国土、规划、城管执法等部门,对景区内的违章建筑、公路沿线违章乱搭、农村牲畜无序养殖棚、危旧房进行拆除清理大整治。

  11月21日,大若岩镇再次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联合国土、规划、城管执法等部门,对景区内的违章建筑、公路沿线违章乱搭、农村牲畜无序养殖棚、危旧房进行拆除清理大整治。拆除景区内游乐场、临时棚、烧烤区违建近1200平方米;“四无”企业李茅村金雅洁具公司违章厂房670平方米;府岸村棉胚加工厂房520平方米。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重点抓好大若村陈金梯集装箱加工厂的违章拆除,该处违法建筑存在结构、质量安全隐患,属于我县“十大典型”违法建筑,总面积约4500平方米,目前已开始逐步进行拆除,预计将于本周内完成全部拆除工作。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