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母女相继遭遇车祸 赔偿不及陷入困境》后续

发布时间:2016-11-22 22:36:26 编辑:周艺 字体:

  黄田街道浦边村邵丽华的女儿陈胜男三年前遭遇车祸,至今还在治疗中,然而,前不久邵丽华又遭遇了车祸,相继发生车祸使家庭陷入了困境。11月2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东华手足外科医院,为正在该院住院治疗的邵丽华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

  记者在该医院住院部看到,邵丽华由于脚和小腿被撞伤,裹上了厚厚了石膏,生活上需要专人护理。但此时,她丈夫陈秀华却没在身边,因为家里还有两个孩子在上学,陈秀华只能在家照顾孩子,而照顾邵丽华也就只能雇用护理人员了。

  邵丽华告诉记者,她女儿陈胜男三年前遭遇车祸,现在每年还要2万元药费,今后还要进行整容手术,家里本来就已经很难支撑。现在自己又住进了医院,丈夫又要做家务,又要务工养家,现在她的治疗费也已经用去了5万多元,这些钱都是在亲戚朋友那里借的。因为女儿的治疗费到目前已经花去了15万元,亲戚朋友可以借到钱的都已经借过,接下来的治疗费已经无着落。

  如您愿意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邵丽华”)。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