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娱乐场所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22 15:18: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21日,乌牛街道牵头组织公安、工商、文化、城管、安监、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辖区的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各单位成员根据各自部门职能,对娱乐场所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

  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重点对各娱乐场所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应急照明设施、应急疏散预案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娱乐场所安全通道标志不明显、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淡薄、消防器具指示标志被遮挡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敦促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措施。

  检查中,检查组负责人指出,文化娱乐场所是人员密集区域,稍有疏忽,极易导致各种事故发生,所以各娱乐场所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对娱乐场所业主的安全知识教育。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李成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