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D级危房拆除不留情

发布时间:2016-11-21 20:5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碧莲镇出动工作人员50余人,对该镇大岙社区内的原政府办公楼进行拆除工作。

  日前,碧莲镇出动工作人员50余人,对该镇大岙社区内的原政府办公楼进行拆除工作。

  大岙社区原办公楼经鉴定为D级危房,占地约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由于各方面的条件限制,在办公室搬离后并未对存在隐患的办公楼进行拆除,办公楼虽然已经废弃,但仍然有不少儿童在楼内玩耍。

  该镇一方面及时与大岙社区取得联系,让社区工作人员对该办公楼进行腾空,并对想要进楼玩耍的儿童进行劝阻;另一方面迅速组织人员,动员力量,第一时间到现场对废弃办公楼进行拆除工作。对“自己人”不留情面的拆除工作,不仅排除了安全隐患,更彰显了碧莲镇政府对危旧房“一拆到底”的决心。通讯员 碧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