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违章搭棚从事生产 蓝棚房顶有损市容》后续

发布时间:2016-11-21 00:13:00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挖机铁臂挥舞,违章建筑轰然倒下,11月18日,三江街道顺利拆除楠瓯大道宁浦村段一处近2000平方米的违建厂房。11月17日,本网《违章搭棚从事生产蓝棚房顶有损市容》曾予以曝光,随后该街道立即介入进行拆除。

  该违章厂房对面就是在建的世贸公馆工地,其中一部分房屋为单层结构厂房,另一部分是二层结构办公楼,屋顶采用“蓝色”铁皮,与周边民房很不协调。本报“永嘉聚焦”栏目曝光后,三江街道加大力度,次日就组织拆违队伍顺利拆除该违章厂房。据悉,该地块已纳入楠瓯大道项目工程的整体规划范围,为了推进工程进度,三江街道还将对楠瓯大道旁20户涉及拆迁的房屋进行拆除,目前正在陆续腾空。

  三江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黄胜览告诉记者,该段路是楠瓯大道中段,接下去就是楠瓯大道整体从瓯北大桥到江东大桥的接轨,大道两边违章建筑先拆,然后把那些有产权的房屋进行政策处理,目前进展顺利。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