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到三江瓯北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三江街道和瓯北街道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根据时间表、作战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加码发力、精准发力,拿出“干货”、干出“辣味”,确保快出成效、快出形象,让人有“士隔三日、刮目相看”的感觉。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曾瑞华陪同。

  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三江街道和瓯北街道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根据时间表、作战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加码发力、精准发力,拿出“干货”、干出“辣味”,确保快出成效、快出形象,让人有“士隔三日、刮目相看”的感觉。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曾瑞华陪同。

  在三江街道仙山村整治现场和瓯北街道东方村拆违现场,姜景峰一行实地查看拆除进展情况,督促各地加大力度落实各项工作,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瓯北街道安丰村、珠岙村,三江街道仙山村及大若岩镇美丽乡村精品线整治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在三江街道仙山村整治现场,姜景峰向基层干部了解实际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问诊把脉”,他说,在目前“大拆大整”的大背景下,坚决执行政策是确保公平公正、社会稳定的关键,干部们在开展工作时要充分尊重群众的思想观念,做到“一碗水端平”,并把实际情况与面上政策进行统筹考虑,既能保证公平公正、又能快速有效推进工作。

  姜景峰指出,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是全面改善城乡环境的根本之策,是推动永嘉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保障民生发展的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秉着对群众负责、对永嘉发展负责的精神,坚决消除各种乱象顽疾,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要把“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作为当前最突出、最紧迫的工作来抓,细化目标任务,列出目标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找好自己的特点、突出自己的特色、凸显自己的优势,唱好这场大戏、讲好这个故事。

  姜景峰强调,今年全市第二场“比学树”活动把内容锁定“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重点就是观摩各地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情况,看拆了多少、整得怎么样,以实绩论英雄。作为检阅领导干部能力的赛场和展示永嘉形象的大舞台,“比学树”观摩点要及时做到查漏补缺、锦上添花,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在视觉和听觉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抓好沿线的洁化、绿化、美化,落实监管措施,给人一种面上多点开花的感觉。要做好“大拆大整”数据的收集整理、业务指导工作,避免出现数据不一致、口径不统一的现象。要精准提炼经验、总结问题,积极展现我县“大拆大整”工作成果,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为全县面上工作提供经验。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