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瓯江学院新青年到黄田三所文化礼堂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0 23:41:11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0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建筑和土木工程系新青年分别到黄田街道东联、千石、凤屿文化礼堂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与文化礼堂所在村的村民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丰富了村民和小学生们的知识。

  在东联文化礼堂开展头脑风暴之废物改造系列活动,包括石头记、木盒记、树技的回忆、瓶水相逢、彩纸生花、百里挑衣等,主要是把将被遗弃的生活用品通过改造重新变成新花样,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千石文化礼堂开展城中村系列活动,主要是关爱留守儿童、与老屋合影、安全知识宣讲渗活动。对留守儿童进行了心理辅导,并送上了温暧,现场进行了安全知识展示讲解。

  在凤屿文化礼堂现场开展危房检测及房屋养护宣讲活动,主要针对危旧房的检测常识进行宣传,并如何养护好房屋进行了讲解。让村民们简单却有效地了解知识,深受村民的喜爱。黄田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