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首台进口磁共振下周一正式对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2016-11-17 20:51: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7日,记者从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首台磁共振机已完成安装和调试,将于下周一正式对市民开放。届时,市民无需出县,在县人民医院就可以享受到磁共振检查。

  11月17日,记者从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首台磁共振机已完成安装和调试,将于下周一正式对市民开放。届时,市民无需出县,在县人民医院就可以享受到磁共振检查。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引进的全新进口磁共振已经安装在新建急诊综合大楼西侧一楼,患者在预约成功后当天可以完成检查(具体受当天预约患者数量而定)。此外,前三个月会有温州副高以上专家亲临现场审核报告。

  据悉,此次购入的这台磁共振机,型号为新光纤360,磁场强度为1.5T,品牌为美国GE,总投资金额超过千万。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