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违章搭棚从事生产 蓝棚房顶有损市容

三江街道表示已向业主下发拆除通知书,将于近日进行拆除

发布时间:2016-11-17 00:34: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向本中心市民监督团热线82972222反映,称三江街道楠瓯大道附近有一处“蓝色屋顶”建筑物,里面还有企业在从事生产经营,蓝色屋顶有损市容市貌。

  近日,有市民向本中心市民监督团热线82972222反映,称三江街道楠瓯大道附近有一处“蓝色屋顶”建筑物,里面还有企业在从事生产经营,蓝色屋顶有损市容市貌。

  记者和市民监督员来到三江街道楠瓯大道,市民反映的蓝棚厂房就位于楠瓯大道宁浦村段路边,大约有1000来平方米,建筑物屋顶采用“蓝色”铁皮,与周边村民房屋很不协调,该厂房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单层结构的厂房,另一部分是二层结构的办公楼,厂房外围墙体上写着一个硕大的“拆”字。

  走进厂房看到,整个厂房空间非常大,粗略估计一下,大约有600平方米。厂房内靠近大门的地面上堆放着不少崭新的锁具,两名工人正在将锁具搬运上车。工人罗先生告诉记者,厂房是向当地村民租用的,大概于去年10月份搬进来,前段时间街道已通知他们该厂房是违章建筑,马上就要拆除,他们也已提前在寻找合适的厂房搬迁。正如罗先生所说,目前厂房内生产所需的机械设备已全部搬离腾空,他们已搬入位于瓯北街道的标准厂房生产。紧挨着生产车间的办公楼,房间内空调、电脑等办公设施一应俱全。此时,厂房房主翁老伯正在拆卸办公室木门以减少损失。

  三江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黄胜览告诉记者,宁浦村道路边建筑都已纳入楠瓯大道项目工程的整体规划范围,临时便道开通后,由于政策对接的时间问题,因此延缓了周边房屋的拆迁速度。街道已于11月8日前向该违章厂房下发拆除通知书,将于近日对其进行拆除。下一步,三江街道将继续狠抓拆、控违,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对违章地块涉及的道路进行规划审批,让百姓更快更多地享受“大拆大整”带来的实际利益。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