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文明办来我县调研“五美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17 00:29: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6日,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率队来我县调研“五美乡村”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陪同。

  11月16日,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率队来我县调研“五美乡村”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陪同。

  吕朝晖一行先后走访了三江街道龙下村瓯窑特色小镇,县城鹅浦公园、中塘溪公园及部分文明单位等,对“五美乡村”的环境及产业进行了调研。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县以培育乡风文明为重点,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结合县委提出的“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全力推进“五美乡村”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去年11月,全市农村文明建设暨文化体育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今年7月份,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文明办主任会议在我县大若岩镇召开。我县的乡风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的“五美乡村”建设提供了经验。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吕朝晖对我县“五美乡村”建设等工作高度赞扬,对县城卫生环境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充分肯定。吕朝晖说,“五美乡村”建设工作面上要夯实,亮点要突出,要以点带面,整体提升。希望永嘉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基础设施和社区、村居建设;进一步强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城乡联动,继续做好“五美乡村”建设。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