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平安建设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17 00:24:36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6日,大若岩镇多部门联动,开展全镇范围平安建设大检查,发现、查封“四无”企业8家。

  上午9时许,检查小组对白泉村白泉批发超市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超市内部灭火器数量不足,消防通道也有货物存放,在出口位置也没有安装应急灯,部分线路裸露没有套管。检查人员现场对超市相关负责人进行劝导,并责令其马上整改。

  据悉,本次大检查将持续两天,主要针对全镇范围内的公共场所、合用场所和周边农家乐以及相关景区进行消防设施、安全隐患和“四无”现象等,进行地毯式检查、排摸。目前已经检查中小学校园3所,登记在册的煤气供应点3处,农家乐和民宿11家,农贸市场和超市5家,出租房5处,合用场所30处,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已经责令其限期整改。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