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拆除1000平方米危房

发布时间:2016-11-16 01:28: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上午,三江街道办事处协同相关部门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该街道江头村码头附近一处D级危房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1000平方米。

  11月15日上午,三江街道办事处协同相关部门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该街道江头村码头附近一处D级危房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1000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民房是一座三层结构的老屋,旁边还搭建有二层结构违章小屋,该老房属于D级危房。房屋的大部分建材是木质结构,在拆除时,房屋内已经全部进行腾空,仅用了一个上午时间,该D级危房就全部被拆除完毕。

  三江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黄胜览告诉记者,该D级危房周边很多房屋需要拆除,目前有关政策处理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三江目前正处于开发建设之中,要建设先通路,借助“大拆大整”行动,还将陆续开展三江大道、楠瓯大道、江东大道规划线内的违章房屋、危房的拆除和安置工作,为今后的建设铺路。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