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开展应急救援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6-11-16 01:26: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增强群众消防意识,学习和掌握消防自救知识,11月15日下午,云岭乡政府联合县公安消防局在该乡举行大型应急救援疏散演练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会上,县公安消防局工作人员针对广大群众消防知识基础较薄弱、消防安全意识较淡薄的现状,耐心地讲解火灾自救逃生、初期火灾扑救知识、农村家庭防火等基本常识,为群众普及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并提醒他们注意家庭用火用电安全,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培训结束后,还邀请了鹤盛镇专职消防队到中源村为义务消防队员和消防网格员进行了消防灭火技能培训,对灭火器和消火水带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培训。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