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15 01:45:58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鹤盛镇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各干部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发表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的理解以及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镇级村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组织人员开展学习;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落实到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打造干事创业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完善党内监督,从严抓好反腐倡廉;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一方面,抓好当前,补齐短板;另一方面,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明确工作思路、目标、重点和举措,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