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农村

发布时间:2016-11-15 01:44:33 编辑:周艺 字体:

  日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碧莲镇政府,到该镇澄田村、邵园村、黄岗村等农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当地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来到这些村居后,宣传人员向当地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电瓶车使用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家庭消防安全手册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在发放资料的同时,县公安消防局宣传人员还结合当前季节火灾防控工作的特点,为他们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自己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宣传人员还在这些村居的宣传栏及显要位置粘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以达到长期宣传的效果。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碧莲镇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900余份,粘贴宣传海报160余张,受教育群众1200余人。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