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拆除一从黄田一带逃避来的“四无”加工场

发布时间:2016-11-14 01:17: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岩头镇联合电力、住建、安监等部门站所,对辖域内一新流入“四无”金属粉尘加工厂依法采取强制拆除措施。

  日前,岩头镇联合电力、住建、安监等部门站所,对辖域内一新流入“四无”金属粉尘加工厂依法采取强制拆除措施。

  据了解,该“四无”经营户位于岩头镇垄翔村,属于非法抛光点,是典型的“无证无照、无合法场所、无安全保障、无环保措施”生产经营点。经调查,该经营户负责人表示,该厂原位于黄田一带,因“大拆大整”工作无法经营而转至岩头。

  在前期排查过程中接到村民举报后,岩头镇联合县安监局、县电力部门对该厂进行了断电和强制关停措施,并要求限期7日内搬离。回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该场所竟私自接电再次营业加工,遂立即联合电业部门对该处电表进行整体拆除,对近300平方米的违建厂房进行强制拆除工作,彻底整治该隐患。

  据悉,截至目前,岩头镇已累计排查发现“四无”生产经营单位217家,完成整治23家。岩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进一步深化“四无”生产经营点的专项整治工作,联动加大执法力度,做到监管到位、整治到位、不留死角。坚决采取高压态势,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大拆大整”行动以来,被其他地区挤压的“四无”生产经营点在岩头反弹经营,真正实现倒逼促转型目标。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