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界坑乡重拳出击“大拆大整” 助力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6-11-14 01:16: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0日,界坑乡协同相关部门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该乡上董村坦五线边上一处违章养殖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4260平方米。

  11月10日,界坑乡协同相关部门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该乡上董村坦五线边上一处违章养殖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4260平方米。

  该违章建筑为一处白鸽养殖场,长期养殖白鸽造成附近水质严重污染,同时简陋的养殖棚设施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养殖场的拆违工作刻不容缓。然而在拆违前期,由于牵扯到养殖户的利益,拆违工作受到不小阻力。为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开展,该乡领导多次上门与养殖户主做思想工作,最终该户主同意拆除,整个拆违工作平稳进行。

  此次行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也极大地改善了环境现状。乘“大拆大整”之势,界坑乡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促进危旧房治理与环境综合整治“双管齐下”。 记者 孙佰林 通讯员 叶洁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