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01:14:22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提出,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落实到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打造干事创业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完善党内监督,从严抓好反腐倡廉。以实际行动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狠抓当前工作,谋划长远蓝图,依据“一核三区”的总体布局,结合“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将瓯北构筑成为“瓯江北岸核心城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打造时尚经济引领区,打造休闲旅游联动区。”

  会上,还进行了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业务培训。通讯员 潘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