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东蒙山首届露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4 01:13:18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2日,乌牛文体联合会成立暨东蒙山首届帐篷露营活动举行,数百名驴友风雨无阻爬上东蒙山广场搭帐露营。

  当天下午3时许,天空下着小雨,整个东蒙山被雾气缭绕。“我是乌牛本地的,听说有免费的野外露营,就报名带着老婆孩子来了。第一次露营挺新鲜的,感觉自己也‘潮’了一回。”市民吴明乐显得很兴奋,一到广场就迫不及待拿出帐篷搭起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有驴友来到东蒙山广场搭建自己的帐篷,一只只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帐篷在广场上依次排开,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不少驴友搭好帐篷后拿出相机,拍摄雨天东蒙山独特的云海雾景。“前期报名的时候超过了千人,受到雨天影响,前来露营的驴友少了很多,不过仍然有超过300多人前来。”活动负责人陈德光说。

  据悉,东蒙山广场位于乌牛东蒙山山顶附近,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由东蒙集团捐资40万元建成。举行东蒙山首届帐篷露营活动,旨在丰富市民业余生活的同时,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