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对一处违章养殖棚依法进行拆除

发布时间:2016-11-10 23:37: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0日,云岭乡组织人员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该乡蔡岙寒坑自然村一处违章养殖棚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1500平方米。

  11月10日,云岭乡组织人员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该乡蔡岙寒坑自然村一处违章养殖棚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1500平方米。

  该违章养殖棚位于蔡岙寒坑自然村溪流边,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因影响附近水质,对附近造成极大的污染,同时该养殖棚消防设施简陋,存在着极大的消防安全事故隐患。由于牵涉到养殖户的利益,整治工作多次陷入瓶颈。乡政府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养殖户思想工作,最终该养殖户同意拆除。

  借助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有利时机,云岭乡对辖区内的养殖棚进行了综合治理,花大力气拆除和整治河道边的养殖场,从源头上控制污染,从而助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截止昨天,已经拆除养殖棚4个,面积8000平方米,极大地改善了云岭乡的环境现状。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