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瓯北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02地块拆迁户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09 21: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瓯北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02地块拆迁户会议。县领导陈建良、项光夫、林兴欢、曾瑞华、金盾参加会议。

  11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瓯北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02地块拆迁户会议。县领导陈建良、项光夫、林兴欢、曾瑞华、金盾参加会议。

  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02地块大部分房子建于上世纪70、80年代,道路及公共设施已不适应发展要求。该地块拆迁占地面积620亩,拆迁户数1020户、企业49家,拆迁旧房面积20万平方米,需迁移坟墓约100穴,目前已签约367户,11月底将完成协议签订的80%,计划年内完成腾空、拆除,2017年1月份实施土地出让。

  在听取拆迁户代表的表态发言后,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对积极配合拆迁行动的住户表示赞赏,并就为什么拆迁、如何拆迁、拆迁过程中采取怎样的措施保护拆迁户合法权益等进行了说明。陈建良指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02地块拆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一方面是提升瓯北城市的整体形象,另一方面是为了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希望广大拆迁户认清形势,把握机会,自觉行动密切配合拆迁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大局意识,不拖群众后腿;发挥带头作用,增进群众的信任度;密切联系群众,加快拆迁签约力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拆迁攻坚组要依法办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拆迁工作,县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以强有力的措施跟踪到底,不允许党员干部散布对拆迁不利的言论等。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