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浙江群臻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

我县现有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

发布时间:2016-11-09 21:25: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9日,浙江群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全县第二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目前,我县有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出席挂牌仪式。

  11月9日,浙江群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全县第二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目前,我县有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出席挂牌仪式。

  浙江群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金特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械加工技术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主要生产高精密汽车万向节保持架与模具制造,年产保持架300万只,拥有各类先进的检测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和整套数控加工设备,以及多项发明专利生产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据了解,我县今年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指导华邦封条、东日药业、群臻科技、巧巧实业、四海山生物科技等5家企业成功列入第八批市级拟上市企业目录,其中华邦封条和群臻科技已经完成新三板挂牌,另有4家企业已跟中介机构签订服务合作协议,资本市场“永嘉板块”初步形成。

  两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得益于我县今年启动推动企业上市和区域资本市场建设等“三年行动计划”。围绕目标,我县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一企一策”方式解决企业股改重点问题,切实减轻改制规范成本负担;建立分层次、分类别、分梯队的上市挂牌企业后备资源库,重点支持发展潜力大、产业带动力强、有利于加快区域转型升级的企业挂牌上市。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