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焕东督查“四无”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9 21:19: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督查“四无”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11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督查“四无”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郑焕东一行先后来到上塘环城西路“四无”整治点,查看“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情况,并听取了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关于“四无”集中整治项目的具体情况介绍及相关部门对“四无”整治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郑焕东指出,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不仅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破坏了企业发展生态,更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的隐患。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狠下决心,迅速行动,全面铺开专项整治行动,将“四无”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严格落实到位;要严明工作纪律,对因为不履职、不落实产生事故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查到底;要深刻认识到抓“四无”整治就是促发展,对“四无”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四无”单位,依法采取断水、断电等措施,坚决依法予以关停取缔,确保“四无”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