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6-11-09 21:06: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防范遏制辖区内各类安全事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连日来,大若岩镇政府组织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防范遏制辖区内各类安全事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连日来,大若岩镇政府组织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中,检查组分成2个组,对辖区内的经营生产企业开展地毯式大检查。主要检查经营生产企业是否有证有照、是否有安全保障、是否有合法场所、环保措施。本次检查过程中,共发现2家企业存在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到位。通讯员 李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