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组织危旧房拆除行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23:05: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8日,沙头镇政府继续深化落实“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联合国土、住建、电业等部门,开展危旧房拆除行动,共拆除4处11间D级危房,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

  11月8日,沙头镇政府继续深化落实“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联合国土、住建、电业等部门,开展危旧房拆除行动,共拆除4处11间D级危房,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

  沙头镇前段时间联合相关部门,以及驻村干部开展了全镇范围危旧房、出租房、违章建筑等大排查,对排查发现的房屋进行分类登记,并按房屋性质上门和住户沟通,确保及时拆除。是日,沙头镇联合国土、住建、电业等部门,组织了50多人的拆违队伍,中午放弃了休息时间,连续作战,辗转泰石、塘湾、霞川等村,对4处11间D级危房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1600平方米。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