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梁菲为市级社工培训班分享经验

发布时间:2016-11-08 16:20:2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推动温州地区基层治理工作,加强温州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11月6日下午,永嘉籍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国家级社工师、县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委员梁菲,受邀在2016年度温州市社会工作人才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次督导课上分享了《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激发社区发展潜力》相关内容。

  国家级社工师梁菲,为我县南城街道城南社区专职社工,一直扎根于基层,拥有丰富的社区社工实务经验。本次督导课上,梁菲结合上级政策精神、自身工作经验和所学所思等,与来自于温州不同区县市的学员们分享了社区、社区治理、社区发展等相关知识以及如何“创新、整合、联动”等内容,以“经典案例+互动讨论+理论讲解”分享模式,开启了大家的专业探讨交流之门,学员们听得很专注,纷纷表示获益不少,开拓了思路,更给予高度好评,赞其“是一场高大上、内涵丰富的知识分享课”。

  分享结束后,培训班学员还意犹未尽,就“如何更好地‘三社联动’”、“如何将本土社工机构更好地融进社区治理”等内容,与梁菲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互动交流。南城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