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度“最美新闻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8 09:11:44 作者: 字体:

县直属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好主动仗,推出了一大批有社会影响的优秀新闻作品,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积极的舆论支持。

  为了树立典型,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激励我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合开展了“永嘉最美新闻人”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申报推荐、初选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叶蒙等10名同志荣获“永嘉最美新闻人”荣誉称号。现将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予以公布,通报表彰:

  县新闻信息中心  叶 蒙

  县新闻信息中心  汪雪琼

  县新闻信息中心  郑万云

  县新闻信息中心  潘金花

  县广播电视台   朱蓉蓉

  县广播电视台   汤无名

  县广播电视台   郑晓敏

  县广播电视台   施良达

  县广播电视台   廖大志

  县广播电视台   潘可静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不断进取的精神,再接再厉,以崭新的风貌、创新的思维和奋发有为的状态,在新闻宣传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弘扬新闻职业精神,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团结奋进,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我县新闻宣传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为持续推进我县“建设‘三区两美’,推进赶超发展”战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

永嘉县文明办

永嘉县广播电视台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