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精品街区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22:2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7日,我县召开精品街区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就望江路、县前路、阳光大道、桥东大街、镇前街、溪山大街和41省道(狮子山隧道口—动车站)首批七条精品街改造提升方案进行研讨。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建良、胡晓东、陈志斌、季健中、曾瑞华参加汇报会。

  11月7日,我县召开精品街区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就望江路、县前路、阳光大道、桥东大街、镇前街、溪山大街和41省道(狮子山隧道口—动车站)首批七条精品街改造提升方案进行研讨。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建良、胡晓东、陈志斌、季健中、曾瑞华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设计方就首批七条精品街在建筑、景观、市政设施三方面进行了主题汇报,并分别就市政道路、上改下、路灯、给排水、景观绿化、附属设施、建筑立面等7大整治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据悉,全县精品街改造工程主要涉及上塘中心城区望江路、永兴路、县前路,瓯北城市新区罗浮大街、阳光大道、龙桥新街,桥头镇桥东大街,桥下镇镇前街,岩头镇溪山大街、振兴街,乌牛街道乌仁路,黄田街道动车站、41省道(狮子山隧道口—动车站)和巽宅镇沿溪路(东侧、西侧)15条街道。11月10日,我县将率先对望江路、县前路、阳光大道、桥东大街、镇前街、溪山大街和41省道(狮子山隧道口—动车站)七条街道进行施工,力争年底前完成改造提升工作。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姜景峰指出,打造一批洁化、序化、亮化、美化、绿化的精品街道,是政府一项重大投资项目,是老百姓实实在在看得到的民生工程,最终目的是要让老百姓获得更多幸福感,要结合永嘉实际,突出城市形象建设,实现一街一路一特色。首批七条精品街设计方案务必要彰显永嘉特色,瓯北要突出城市现代化建设,黄田要打造温州北站特色,上塘要突出政治文化宜居中心,山区要打造5A旅游景区特色,同时在功能上要配齐配强,补齐基础设施建设。要紧盯目标,提速提效,环环相扣,重点突破,注重长效,形成合力,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提供组团服务,开展现场办公,特事特办,确保项目顺利进场施工。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