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岩头镇垟头村一对小兄妹撑起一个家》后续

发布时间:2016-11-07 22:06:56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4日,本网报道《岩头镇垟头村一对小兄妹撑起一个家》一文后,温州市药学协会福佑分会志愿者将金海龙兄妹俩的情况发布到了志愿者微信群并发起捐款,希望能给这个贫困的家庭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克切拉慈善基金会也关注这个家庭,并联系到平阳“仁爱之家”,送金海龙的母亲去进行安置,好让小兄妹俩安心学习。

  4年来,金海龙小兄妹一边读书一边照顾弱智的母亲,三个人住在破旧的平房里,兄妹俩包揽所有家务还要上学做功课。生活的艰难摆在这对兄妹面前,但他们俩乐观坚强,成为家中的顶梁柱。村委会主任看他们可怜,成了他们的代理家长,给予生活上的照顾。温州市药学协会福佑分会的志愿者们得知情况后,送来了7000元慰问金,并将继续筹资帮助这对小兄妹完成学业。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