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县妇联联合城南社区开展2016年“楠溪月嫂”母婴护理技能公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07 15:14:5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提高我们永嘉月嫂的母婴护理技能水平,更好地开展专业化职业化,应广大月嫂和准月嫂的要求,近日,县妇联联合县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在城南社区5楼市民学校,开展2016年“楠溪月嫂”母婴护理技能公益培训班(上塘站),永嘉185人报名参加,会场爆满。

  本次“楠溪月嫂”母婴护理技能公益培训班,全程免费,邀请温州市专业月嫂培训中心老师授课,从孕妇饮食、孕妇形体操、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按摩等多个母婴护理知识进行宣讲,理论讲解与实践演练相结合,力求学以致用,优秀学员可参加月嫂职业考证,免费推荐深造,优先推荐工作。 通讯员 梁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