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发扬持续作战精神 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姜景峰陈建良到瓯北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6-11-07 02:57: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瓯北街道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时指出,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全县一盘棋、镇街部门一条心、上下一股劲”的协作模式,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县领导郑焕东、曾瑞华、金盾陪同。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瓯北街道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时指出,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全县一盘棋、镇街部门一条心、上下一股劲”的协作模式,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县领导郑焕东、曾瑞华、金盾陪同。

  姜景峰、陈建良一行先后查看了安丰村和珠岙村“大拆大整”整治点,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据悉,截至11月4日,安丰村已排查出违建30万平方米、“四无”企业102家,累计出动950多人次、机械设备91台次,完成“四无”企业违建腾空拆除20家,拆除违建5.1万平方米;珠岙村集中拆违达23万平方米,创造了拆违的“珠岙速度”。

  姜景峰指出,“大拆大整”是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树立牢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形成全县上下集聚能量抓落实的氛围,以背水一战的紧迫感和决战决胜的斗志追求跨跃超越。各镇街要紧锣密鼓地抓好落实和推进,做到工作快上手、项目快推进、措施快落实,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坚决做到全县一盘棋,部门一条心,上下一股劲,确保每项工作都能集中优势力量实现突破。要注重发挥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敢想敢干”的优势,精准地用好人,突出重实干的导向,选配一批到“大拆大整”工作一线进行实战,表现良好的干部将予以表扬,并计入考核,对于表现不好的干部随时调整退回,工作表现记入档案。

  姜景峰强调,拆违拆出了发展空间,为我县打造产城融合升级版奠定基础,安丰村和珠岙村拆后的土地利用必须尽快拿出规划方案,县委办、县府办、县考绩办、县纪委和组织部门要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对有明确时限要求的重点任务,按照时限要求,定期通报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要加强宣传,对“大拆大整”中的好典型、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陈建良要求,继续保持现在的势头,更加注重工作方法和细节,细腻一点、平稳一点,将其对经济社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