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高压态势推进“大拆大整”

发布时间:2016-11-07 02:41: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随着“大拆大整”工作的不断纵深推进,11月4日,瓯北街道联合县国土局、县三改一拆办、县住建局等部门,出动30余人对塘头村、安丰村和罗浮村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拆除和断水断电。

  随着“大拆大整”工作的不断纵深推进,11月4日,瓯北街道联合县国土局、县三改一拆办、县住建局等部门,出动30余人对塘头村、安丰村和罗浮村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拆除和断水断电。

  当天下午2时许,工作人员准时对在塘头村山脚下的一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拆除,这是一片由简易木架结构搭建的违章棚,违章棚上积满了厚厚的灰尘,周围堆放着大量生活、生产垃圾,生产环境十分恶劣。

  在现场,瓯北街道副主任郑有龙告诉记者,经过前期的排查,发现这里有两户私人的锻铸厂,后经查证是典型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不仅违章生产,无证经营,还污染周边环境,是坚决要取缔拆除的对象,这次拆除的面积有19亩,其中的12.9亩将在后期规划做小微园建设。

  随后,郑有龙一行人又来到安丰村的一处民房违规改造压力锅加工点和罗浮村的一处“四无”垃圾回收点,对现场的用电设备进行切除电源,并贴上封条,责令在限期限时内搬离货物、腾空人员,在腾空后将进行全部拆除。

  据悉,在“大拆大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瓯北街道共排摸出约40万平方米面积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并采用边拆边整的高压态势,对“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零”容忍。目前,已拆除违建面积近10万平方米。记者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