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母女相继遭遇车祸 赔偿不及陷入困境

发布时间:2016-11-07 02:36: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一位朱老伯特地来到本报编辑部求助。他说,自己一位远房亲戚家庭遭遇了很大不幸:孩子在9岁的时候遭遇车祸,现在12岁了仍在治疗中,不久前母亲又遭遇了车祸,由于家庭困难,目前治疗中面临停药的困境。朱老伯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

  近日,一位朱老伯特地来到本报编辑部求助。他说,自己一位远房亲戚家庭遭遇了很大不幸:孩子在9岁的时候遭遇车祸,现在12岁了仍在治疗中,不久前母亲又遭遇了车祸,由于家庭困难,目前治疗中面临停药的困境。朱老伯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

  12岁的陈胜男,是黄田街道浦边村的一个女孩子,9岁时因一次车祸,使她变得和同龄人有所不一样,头部和腰部大面积烧伤,至今没有恢复。到目前,她还要每天坚持用药,每年要花费2万多元,今后还要通过手术尽量恢复烧伤的皮肤。

  陈胜男的父母都是务工人员,要照顾和负担陈胜男的治疗开支已经很不容易,但祸不单行,在前不久,母亲邵丽华外出时又遭遇了车祸,途中被电动钢丝车撞伤,腿脚严重受伤,目前还在医院治疗。这无疑给一个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现在家里的经济收入就靠陈胜男父亲陈秀华一人支撑。朱老伯说,前几天,因为家里再也拿不出钱来,医院要停掉邵丽华的用药。

  朱老伯告诉记者,在2013年陈胜男出车祸后到现在,因为陈胜男一直在治疗,当事车主的赔偿问题一直还没有解决,到现在陈胜男的治疗费已经花去了15万多元,当事车主垫付了8万多元,现在车主也不继续垫付陈胜男的治疗费,继续治疗的费用都要先由自己负担。

  而邵丽华出车祸时,由于开电动钢丝车的人是外地人,根本就无能力承担事故责任,邵丽华现在手术花去了3万多元,都要自己想办法解决。朱老伯说,陈胜男的父母都是老实人,有了困难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他就找到了县慈善总会和本报记者帮帮团寻求帮助,县慈善总会已经表示为邵丽华给予帮助,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也能伸出援助之手,扶持一下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

  如您愿意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邵丽华”)。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