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项光夫到大若岩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4 14:35:54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实地调研指导大若岩镇基层党建工作和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建设工作。项光夫一行走访了埭头村、大若村,查看了云岚养生休闲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来到埭头村,外墙立面改造、三线落地工程如火如荼进行中,村庄面貌大为改观,村民环境意识普遍提高,得到项部长充分肯定。他指出,进一步精致化打造村庄整体环境和布局,同时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推进,深化“村庄最美庭院评选”工作,加对先进户的奖赏,激发热情,提高全村群众的环境意识,软件和硬件齐头并进。对于安置房和整村民宿项目难以落地问题,项部长认为,村两委要进一步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借势借力,引进优秀资源,全力推进项目落地。

  项部长又实地查看了大若岩镇重点项目云岚养生休闲工程,他看好项目发展前景,认为整体设计融入了楠溪江文化元素和高科技信息化元素,充分展示了楠溪江风情。也为镇村的发展创造更有利条件。同时对附件的镇东路、中路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之后,项部长走访了大若村,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村集体经济情况、基层党建等情况。对大若村办公楼建设审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深入了解目前换届前期筹备工作,并要求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讯员 陈芒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